close
哈哈哈........現在想想還真是好笑呢
而且....真的不知道我們到底在堅持個什麼東東
話說星期六的下午
我上完課在教室等我朋友來接我去吃飯看電影
一直到下午4點45分時我朋友來電告訴我他到了
於是我告訴他今天的行程有點變動
我們5點半要先和我妹他們去吃個飯
然後我們再去看電影
我朋友答應了
於是乎我們就在SOGO的後面吃燒烤
晚上7點左右結束了我們的晚餐
因為我有公司發的免費電影票(僅國賓&華納)
因此我們就直接去了最近的百貨>>>微風的國賓
我們問了售票員
終極警探4.0---X點X分是否有好的位置
答案是>>>沒有...若要好的位置要等到晚上11點後喔
昏倒......那還是算了.....我們去華納好了
到了華納......售票員給我們的答案還是一樣
昏倒......怎麼看個電影也這麼多人呢
朋友說那我們去西門町的國賓看好了
到了西門町國賓一看................腳軟了
上映的居然是"哈利波特"
救命啊.........為什麼看個免費的電影居然也看不到
有生以來第一次一次跑這麼多戲院的啦
但是>>>我朋友居然還是不放棄看那部電影
於是就近找了一家重新裝潢好的戲院"今日"
原來現在的電影真的要花錢才看得到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lin2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