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天氣   冷冷冷

放假的第一天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囉

但是   居然9點半就起床了   吃了一點點的蘿菠糕   就和老爸坐在電視機前討論著新聞

當然   除夕也是要拜拜的   於是一整天下來都在準備著拜拜的東西   而晚上則吃著拜拜的東西圍爐囉

本以為只有4個人的晚餐   好險小姑姑和姑丈也來湊熱鬧了   讓我覺得還是有點圍爐的氣芬的

為了守歲   所有人居然看電視嗑零食討論著紅白對抗的結果   就這樣一直談笑到了零晨1點才散會呢

希望   雖然無法改變實際年齡   但我還是可以讓外表看起來更年輕美麗喔

初一   天氣   還是冷

救命啊   前一天那麼晚才睡   居然今天一早8點半就要起床   我可愛的床啊...

一早起來準備了一下就前往表弟家叫他起床   只要走路5分鐘就到了   就當是早晨的運動吧

嗯   剛好9點   打了電話叫他起床   也順便打了電話看看妹妹是不是出門了

沒想到   居然還在睡   切...害我那麼早起   還那麼早就叫了表弟起床..........哈哈哈

於是表弟還是起來了   但是居然沒有早餐店   原來   想吃個漢堡居然這麼難啊

好吧   就和表弟一起又吃起了蘿菠糕   順便再走回家換了個保暖的鞋子   也順便又吃了一碗飯.....哈哈真的吃得太飽了

走回表弟家5分鐘後妹妹就到了   於是終於可以出發囉   拜拜去囉

哇   還真是人擠人啊   為什麼大家都一定要在初一的時候都跑出來拜拜呢

唉   好險我們今天只安排了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拜拜

這是我第一次拜拜拜那麼快的一次   因為人多   多個香爐都燃燒起來了呢.....哈哈

所以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輪流顧小朋友輪流拜拜   以最快的速度離開那個人擠人的地方

哇   終於解脫了   趕快找個地方吃東西吧

於是在林口解決了午餐加下午茶   回家則以泡麵解決了晚餐

妹妹又約了初二的出門地點及時間   所以只好早一點點去睡囉   而我的早一點點則是零晨1點.....呵

原來在台北過年也可以行程滿滿呢

初二   天氣   已沒有前二天冷了

妹妹和我及我同學約了10點半我家集合   因為發現在我家集合不用擔心停車位   也不必擔心會浪費時間喔

但是一直到了10點   我表妹打來說妹妹要先去看醫生   因為有點不舒服   於是我們就這樣一直等到了11點半妹妹才到社子

原來妹妹有點感冒了   但她的症狀只是想吐   所以她還是堅持出發至新竹縣的"薰衣草森林"吃下午茶

我們也就正常出發囉   但是到了內灣要往"薰衣草森林"時居然開始找不到路了   結果走了2次某段重覆的路後終於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還真是山上啊   下午4點多到達   居然沒有下午茶優惠   反正大家也有點餓了   於是都點了一些餐點來吃

吃完我們還許了願呢(因為有許願樹可掛許願卡喔)

各自回家   我們回到社子泡著老人茶   沒多久大家也累了   所以妹妹10點多就回家了

而我們初三原本想去宜蘭住飯店及泡溫泉   但是居然都好貴喔   於是取消了此行程   準備來個臨時起意就好啦

所以大家都好高興   明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囉......YA

初三   天氣   真是好啊

我居然睡到了11點半呢....哈哈哈....真是舒服啊

妹妹到了2點半左右才來找我   因為她想去吃冰"哈根大史"   於是我們3點半左右出發前往天母   準備去逛逛囉

一直逛到了5點半左右回到社子市場   買了晚餐   回家吃完晚餐   我們又開始泡起了老人茶囉

在市場買晚餐時我們還買了鞭炮煙火類的東西   準備晚上要玩的

吃了晚餐   喝了茶   看了電視   終於開始放煙火囉   好久沒看煙火了   我和妹妹怕會爆很大聲的東西   所以都是買些小小的煙火而已

真是漂亮的煙火   真是可愛的仙女棒   真是刺激的"Apple派"在天空出現漂亮火花後   殘骸還會不知從哪掉落下來呢

初四應該也是可以睡到自然醒吧   因為妹妹約中午才會到社子載我和表弟去逛"IKEYA"

所以我一直到現在還沒睡呢....

但是寫了那麼長的日記   好像有點累了   而且好像沒什麼電視可以看呢   所以   我還是早點上床睡覺好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lin2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