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心情就是好

今天我的寶貝筆電去包膜了

一整個開心

而且看了它心情就很好

就好像看了我可愛的姪子一樣

都是會讓人開心

粉紫的底

粉紫的花

還貼了隻蝴蝶有鑽的喔~~~就在上蓋的某一角

這隻蝴蝶就是我的標記啦

連老闆都說目前只有我這台筆電有隻貼鑽蝴蝶

但我覺得蝴蝶還不夠亮

後來朋友說"你的蝴蝶有古典的味道呢"~~~聽到這句話才覺得

還是低調點好了

打開上蓋~~哇~~真是貼心啊

鍵盤的地方還貼了果凍模呢

哈哈哈~~~~反正就是一整個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lin2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