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製作單位請我們早一點過去,所以我們大約12點半就到了,然後就配合他們做了些前製作業的東東...等
所以一直輪到我們進去表演時,應該已經快2點了吧........唉........演藝圈幕後工作都是這麼會拖的嗎
表演完肚子就快餓扁囉...以為這樣就結束可以去喝個下午茶了......沒想到,居然還要留下來聽最後入選的名單
我們都以為入選名單應該不會這麼快出來的,所以都準備回去接收消息就好了呢,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害我無法喝到下午茶呢
沒多久工作人員就把大家集合了起來,說要聽入選名單了,哈哈....我們根本沒有想到會入選,所以他在公佈時
我們是在討論等等要去吃什麼東西
評審:第一組XXX入選、第二組XXX入選、.............................第九組XXX入選(喊到這裡我們一整個開心,因為第九
組是3個小朋友組團的,他們跳的超好的啦,另一個原因是,我們本來就沒想到會入選,只想著"太好了,終於
結束了,我們就算喝不到下午茶至少還可以一起去吃個東西,但是,又一個沒想到....)、第十組XXX入選
聽到這裡,我們4個人大笑出來了,每個人心裡都是想著"這是什麼鬼啊...怎麼可能會入選呢...到底是哪裡有問
題啦...會不會是評審搞錯了呢...........等等",我們4人加行政1人共5人開始討論著..."怎麼辦?".......哈哈
大概只有我們這組入選的人這麼的沮喪的啦....
因為我們想的很遠,入選後要比賽的時間,根本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配合的,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再來就是根
本沒時間練要比賽的舞蹈啊,因為今年公演的舞碼都還沒練完呢,另個原因是,我已經沒腦袋可以再記公演
以外的東西了
公佈完入選名單後,居然還要留下來,(我已經餓到快哭了)因為要錄入選感言,我只能說肚子餓到想不出
任何的感言了,唉.............於是所有人很勉強的笑的好開心,錄了一段感言,我感動到快哭了.....哈哈哈!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終於可以回教室休息一下,去吃好吃的東西了.......只是,回到教室都4點半了
----------------------------------------------------------一定要再看我的後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lin2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